【亲爱的物流园丁,你们辛苦了!】安鲜达最美培训师全国网络票选



 

三尺讲台,一方天地。在这小小世界里耕耘着的园丁们,奉献着青春,将知识的光和热灌溉给稚嫩的幼苗。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各行各业,都活跃着可敬可爱的老师们。在千千万万平凡而又伟大的物流人中,更有着无数优秀而勤奋的老师,传授知识,问道解惑。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教师节即将到来,这同样是物流行业园丁们的节日,我们愿把最真挚的谢意送给他们!亲爱的园丁,您辛苦了!

在安鲜达大家庭中,有数百名培训师兢兢业业地挥洒汗水,他们可能是你所熟知的隔壁同学,也可能是你跨部门协同中配合默契的搭档,请为他们投上你心爱的小票票吧!

 

截止9月10日14:00整,各区域在票选中,获得票数前三名的最美培训师将收到教师节惊喜大礼哟!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惊喜大礼!惊喜大礼!惊喜大礼!

快快为了你心中优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