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覆盖的五仓地址在哪?我们能去参观吗?
   
发货仓库   详细地址
  华东仓    上海宝山区南汀路33号
  华北仓    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任李路沿河段168号2-34幢
  华南仓    广州市黄埔区东江大道132号天业冷链物流园
  华中仓    武汉市东西湖区革新大道十二支沟小田冷链
  华西仓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口岸路456号3楼安鲜达

 

选择单仓还是多仓?
   
建议根据商品的储藏期和销售量及周转期数据来确定。建议使用生鲜一共5个仓全仓发货。

 

安鲜达覆盖的配送区域非全国覆盖,如何解决?
   
目前安鲜达提供的配送模式为中心仓区域覆盖,因此当实际物理距离超过1天的地区无法覆盖,但安鲜达会通过不断增加中心仓的数量来逐渐增加落地配的覆盖区域。另外安鲜达现有的覆盖区域是通过后端数据分析出的购买生鲜订单量最集的城市,能覆盖80%的购买人群所在地。如果商家要求全国覆盖,安鲜达可以通过专业的三方物流帮助商家来解决。

 

包材耗材如何解决?
   
安鲜达为商家提供统一包装解决方案,大批量采购价格优,强烈建议入仓即选统一包材。

 

入安鲜达仓营销资源上是否会有支持?
   
保持之前菜鸟对商家的方针政策不变。

 

如何和安鲜达签合同?费用如何结算?
   
保持之前的签约方式,可以商家店铺后台“卖家中心”在线签署,简单方便。费用的结算,按照合同条款实施支付。

 

到仓货品由谁来装卸?费用如何算?
   
安鲜达的服务包括了装卸服务,具体参照合同条款。

 

系统如何对接?
   
目前系统的使用不变,可继续使用菜鸟的BMS系统或ERP对接。

 

使用菜鸟的BMS和ERP对接的区别
   
1. 使用菜鸟的BMS(菜鸟商家工作台系统)是免费提供给商家使用;且无需进行系统对接,可以直接使用;BMS功能性只适用于推单发货。
2. ERP对接需要安鲜达与第三方ERP公司进行开发对接测试,第三方ERP公司需向商家收取开发费用,且具体对接完成时间要看双方配合度(约15天左右)。ERP对接成功后对于商家管理商品和推单发货可以做到体系化。
以上内容最终请以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