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鲜达携手易果集团向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

2020-02-21 11:33:30

111

        2020年2月18日下午,安鲜达将易果集团捐赠的200份新鲜蔬菜礼包如约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天山医院等6家抗疫机构,为解决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后顾之忧提供保障。

        通过爱心物资,易果集团及安鲜达把温暖和关怀送给每一位在抗疫工作中辛劳付出的医务工作者,做好后勤保障,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可以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工作,让白衣天使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疫”。

444444

       自2月3日复工起,安鲜达就已全线加入到防疫时期食品供应链民生保障战斗中。全程严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将每一份关乎民生的生鲜商品安全、及时的送到消费者手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民皆是参与者,亦是战斗者。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让我们同心战“疫”,共抗疫情!

相关推荐